冰原上的孤影

第一次看见背后灵是在什么情况下(1)

         sans 的场合

     sans第一次遇见Archer是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。一开始,他发现不管前一天家里多乱,一晚上过去,家里总会清洁一新。刚开始,sans以为是他的父亲gaster从研究院回来了,但他突然想起来,研究院一直很忙,他从三年级时就一个人住这了,他的弟弟papyrus现在才4岁,被交给Tolierl暂时照看了,所以是谁收拾了房子?sans打算找出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周五晚上,sans在睡觉时间前不小心将房子搞得一团乱,脏衣服扔的到处都是,大厅里餐桌上一个装满水的杯子被故意碰倒,水流满桌,几个用过的餐具被随意的扔在桌子上,装满垃圾的垃圾桶被踢倒,垃圾散落一地。而sans懒得动弹了,连续好几天晚上蹲守那个神秘人使他很累了,sans躺床上没几分钟就沉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sans被一阵收拾东西的声音吵醒了。在他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听见了洗衣机启动的声音。  sans小心翼翼地走到大厅,没有人在。sans仔细地打量着大厅,一切都被收拾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Knock,knock.”sans的背后传来了敲桌子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who's  there!”sans惊讶地转过身,左眼的发出若隐若现蓝光。他看见一个男孩低头站在餐桌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obody.”男孩抬起头“看”着sans。sans发现他的眼睛被绷带遮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obody who?”sans突然有些好奇男孩接下来会怎么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Nobody is here.”眨眼间,男孩消失了,就像他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,可洗衣机还在运转,房子也被收拾的一干二净,这都提醒sans刚才发生的不是幻觉。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Nightmare的场合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世界上,有两个小怪物管理着情绪,分别是哥哥Nightmare和弟弟Dream。他们是情绪的产物,同时也管理着情绪。他们的母亲是上一任情绪管理者,但她出了点事,就创造了Nightmare和Dream。弟弟Dream掌管正面情绪,他就像一个小太阳,所有人都喜欢他都愿意在他身边。而哥哥Nightmare掌管负面情绪,也因此没有人喜欢他,他们觉得负面情绪不应该存在,所以Nightmare就是个带了负面情绪的怪物。Nightmare在学校里一直遭受校园暴力,除了Dream每个人都知道,但没有人帮他。

       同样是五年级的一天放学,Nightmare又被几个人堵在了小巷里,但他已经习惯了,他知道他不能反抗,不然会被打的更惨。“Hey,你个怪物想去哪啊?”为首的人将他推倒在地,其他人都为了上来戏谑地看着Nightmare,但Nightmare只是低头看着地面,没有说话。“喂!我跟你说话呢!”其中一个人用一根铁管狠狠地抽向Nightmare。Nightmare紧闭双眼,等待疼痛的降临,同时构思怎么向Dream解释身上的伤。

       “住手!”一个声音响起。疼痛没有来临,Nightmare睁开眼睛,看见了了一个男孩接住了抽来的钢管。“以后离他远一点!”光,在男孩的手中凝聚成剑。那些欺负他的人害怕了,很快就跑没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保护我?”Nightmare问那个男孩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叫Sunshine,是你的守护灵。”Sunshine回过头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
    那时候,阳光很好。

评论

热度(8)